close


怎麼我的人生都再DEAL 一些無聊又浪費時間的狀況 
之前敗了一台OSIM U SQUEEZE 
因為看到志玲姊姊的微笑和美腿
就有那種 挖 用了我的蘿蔔腿也會變成志玲腿
可是 買到的時間 剛好是我要搬家的時間
(其實本來不會那麼早送來, 是我一直很兇悍的要求要儘快送)
因為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變成志玲腿ㄇㄟ.... 
所以就先放在辦公室
同事應該都覺得我是來亂的
每次一用會傳出嗡嗡 嗯嗯 的怪異震動聲 
然後這一放 就放了快兩個月
因為懶惰 也因為很被屋主趕出去 
遲遲未搬回家終
於昨天請了新竹貨運的快遞來收件
為了要把機器放回箱子裡 我搞了好久 真的是有夠重的
從公司送回新店家裡居然只要200塊 我簡直比中大獎還開心
而且快遞臉不紅氣不喘的把我的小史櫃扛在肩膀上帶走
我簡直就是崇拜到不行 那台有20公斤重耶
真是太MAN了!!

ㄚ阿阿....沒講完 昨天才跟快遞說晚上送到 因為白天沒人在家
今天中午就打電話來說在我家門口了 挖哩勒...
還好對面鄰居剛好在家  就先幫我代收
我根本不知道鄰居長什麼樣耶
嗚...小史櫃 等等我 我會趕快去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