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多多 牠的表情和我現在的心情很像.....

昨天上了PMP補習的第一堂課
我並非商學院或管院背景所以非得要補習 
才可以拿到PDU 在報名補習班之前 
已經有買了PMBOK 第三版來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還在看概論的部份
總是有看懂了 又沒看懂的霧煞煞空虛感
沒想到等到我補習了
哇塞 我仍然摸不著頭緒
我問過我周圍很多理工背景的人 
如果看社會科學 或是管理科學的文章或刊物多少都會覺得不適應
我們都習慣做實驗 然後看數據
所以難免會有種"頻率不同"的奇妙感覺
我要繼續加把勁我一定要考上p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at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